「省錢過好日子的幸福處方」,
想說買一本這樣的書,
看能不能有催眠自我的功能,
可以做到像書裡寫的那樣。

一邊閱讀一邊點點頭,
但是……想血拼時還是照花。
完全沒有被催眠到……

我喜歡書中一段「選擇減少工作、享受生活」。
作者提到他辭掉工作,成為自由作家,
因為他感覺到工作已經逐漸支配他的生活,
而他希望擁有更多時間去做真正會讓他感覺有活力的事情。

真的是不能同意更多了,
很能感受工作支配了自己生活的感覺。
彷彿行屍走肉般地,每天起床上班,加班回到家後,
一天又差不多結束了。
無法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於是我選擇了離開。
我想要自己可以開心地擁抱自己的生活。
我想要自由自在。

倒數計時中,再一季,一切就真的劃上句點。
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