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了很大一圈,還在巷子裡東轉西轉,
問了不少人才找到的民宿。
老闆娘手一指,沒想到如果從另一頭過來,離巴士站很近!
一陣搥心肝,搥我白走的這些路啊~~

到了卡布里島後,就先坐巴士到了另一頭的安娜卡布里,
因為聽說搭船去藍洞的話這裡比較近,所以選擇了比較偏遠,但是寧靜的這一區。
想說隔天一早就可以就近搭船前往藍洞一探究竟了!

剛抵達安娜卡布里就先坐下來吃個PIZZA填飽肚子~



千辛萬苦終於CHECK-IN之後,就到最近的巴士站,要到安娜卡布里的鬧區。
上車後要跟司機買票:我要到維多利亞廣場。
司機和車中的一位阿伯,都叫我坐下。
看到陸續上車的人都有買票,我又很緊張的站起來說要買票,
司機和阿伯仍是叫我坐下,說是免費。
(會是因為這兩站之間其實距離不遠嗎..?到現在還是不明瞭為什麼不讓我買票?)

阿伯問我打哪來,我說:台灣。
他說:喔,中國。
我沒有任何反應,也沒有回答。
阿伯又接著說:我可以說是中國嗎?
我這才笑著回答:不行~~
他說:喔~台灣~福爾摩沙~~。
阿伯,這樣才對啊!

抵達維多利亞廣場後,著實吃了一驚!
下午在這裡搭車時,人滿為患,擠到我看不清楚這個小廣場的全貌。
可是傍晚時過來竟然是冷冷清清,商店的門紛紛關起,
還刮起風,豈是淒涼可以形容的場景!
才五點半呢!



稍稍亂走一下,原本要打道回府。
卻因為看到遠方紅色雲彩,忍不住失神地往著那火紅的方向前進。
傻傻地前進,微弱的方向感已經全失。我仍是被那樣的火紅吸引了過去。



只是,不管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只能草草留下眼前這個顏色之後而折返。

走回鬧區的路上,開始有了很多行人,下班的人,下課的學生,
終於讓這裡有了點生氣!
要不遊客盡失配上寒風,實在淒涼。

此起彼落的CIAO CIAO聲在巷子裡迴盪著。

PS:這裡就已經穿起Gortex外套的我,真不知道在瑞士時我該穿什麼過活呢...

2007-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