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購買遊歐洲多國的SIM卡是2015年,幾年前買個1G的網路流量好像就很了不起(其實一點都沒有),現在提供的隨隨便便都是數G起跳,金額又很划算,時代真的不一樣了啊~。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其實滿想在抵達機場的第一站直接去購買SIM卡,聽說店員還會幫客戶安裝好。(這次第一站是維也納,機場就有)。BUT,BUT!我最好一落地就有網路,因為有預約接駁車當天很有可能需要聯繫,且,要是我在買SIM卡時拖拖拉拉不知道多久,司機在約定好的時間內等不到我就先離去,我不就慘兮兮。

undefined

總之,我又開始尋尋覓覓SIM卡!

之前購買過的Aerobile翔翼,上次剛抵達歐洲第一站倫敦機場搞不定時(完全是個人耍笨的問題),線上客服回覆處理滿快的,心中非常感恩!有網路又可以提供免費通話時數(限歐洲),在國外旅行時真的很方便,比方說馬上打電話和旅館說趕不上約定的時間,或是跟車行說必須延後交車時間,住的民宿有問題時,不用擔心漫遊費什麼的,手機直接聯繫苦主老闆很方便啊!BUT,對,BUT又來了,因為去的天數比較長,但是舉凡大於30天選項的目前已售完(惱)。

於是上網找到這間很多人推的KLOOK客路,有我比較想要的選項,但是繁體中文時顯示[郵寄城市:台灣],簡體中文時則顯示(如下圖),叫我打這幾個字我實在打不下去 (有那麼嚴重嗎?)。該說這個多語系網站設計得十分周全嗎?但我還是咬牙推薦給朋友參考看看。有問題的話聽說臉書發訊息比較快回覆喔,用email詢問大概要等個三天<<–是真的!!!

undefined

於是我又回到了Aerobile翔翼網站,最後決定選擇下面這款(連經常被屏除在外的中立國瑞士都有包含耶),4G$799,6G$1049 (最高到20G)。但是瑞凡,說好的免費通話時數呢?就是這樣害我猶豫很久(算是上圖幫我決定捨棄Klook),不過用網路的話可以利用Hangout的儲值金額撥打電話,說真的,我以前試打過Hangout,其中竟然有一通對方完全聽不到我的聲音,不過就試試看吧(不行的話還有Skype,Viber其他都可以用才對)。(然後想說再來補儲值個金額$50好了,儲值完才發現50的單位是USD啊,看!)

undefined

寄送方式除了郵寄之外(超取、宅配都有),還可以選擇在松山,桃園和高雄機場取貨。官網對於取貨地點寫的很詳細,應該很好找。雖然小港機場不大,但是當天要出國了,東西還沒到手的話,我會抱有極度的不安全感,所以就選郵寄$30吧。

刷卡時候發現,有幾張信用卡可以享有95折耶(聯邦、台新、匯豐、中華郵政、另一間是什麼啊)!

半夜下單,隔天早上就看到信件,已經掛號寄出的通知信喔!預計2~3個工作天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