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一鍵搜尋2015年歐洲自助旅行的文章,我還真是按不出來耶!

只好手動把文章彙整一下。

以前出門的時候要辦一堆簽證,現在只要有申根簽證,就可以歐洲去好去滿(這個梗什麼時候會過氣)。

以前出門要想著火車路線,怎樣搭最順路,

歐洲聯票怎麼搭天數最省。╮(╯_╰)╭

自從廉航興盛後,廉航航線很多,順不順路已經不是我最大的考量。

  1. 冰島 2015歐洲行第一站
  2. 比利時:布魯日遊記請點我
  3. 荷蘭 延伸閱讀請點我
  4. 瑞士 跟我一起去健行
  5. 義大利 北義騎機車,五鄉地,佛羅倫斯
  6. 西西里島 各種有趣!

 

(那時候還沒開始迷鋼筆)

旅行前我還會準備好一本葵花寶典,
第一頁行事曆寫下行程。

不是每一頁都滿滿的。這筆記本我是要留著,還是段捨離啊!

每天住宿的地方/電話,火車時刻,注意事項等等,都分別寫在寶典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行 歐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