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試用了好幾個可以讓文章很便利地經由社群網站或是任何軟體轉發的免費外掛程式,其中Sassy Social Share這個跟我最有緣,在這裡跟大家分享!這類外掛除了外觀要討我歡心之外,操作介面非常重要,也就是說:隨便亂按就可以讓我按成功。(下面教學圖多)

Sassy Social Share

從外掛的地方輸入名稱搜尋,直接安裝即可。

undefined

安裝完成後,左下方會出現Sassy Social Share的選項。

undefined

按下Sassy Social Share之後,頁面如下,上面一排有好幾個分頁可選。我先到Floating Interface這裡,把勾勾取消掉(因為我不喜歡浮動面板)。

undefined

如果你希望網頁會有如下圖那一行社群網站的標誌,上圖的方框改打勾。這是一個浮動面板,滑鼠頁面即使往下移動,這個面板也還是會在(對我而言超礙眼的!)。

undefined

接下來到Standard Interface的分頁,來設定每一篇文章裡面想要出現的標誌有哪些。可以自訂標題這些按鈕出現在網頁時的標題。

undefined

繼續往下滑,勾選你想要顯示的標誌。

undefined

接下來選擇標誌的位置。顯示分享次數那個我後來沒有勾選,因為臉書和推特都還要登入帳號去設定什麼來著(太麻煩的事我沒辦法做啊)。

undefined

就這樣莫名地設了一大堆,Ta-Da~

undefined

到Theme Selection分頁,可以選擇這些標誌的形狀和大小喔。

undefined

應該還有更多選項可以設定,不過上面這些步驟都已經有滿足我的需求,
這樣就夠了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