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找不到路的時候打電話問我店名叫甚麼,我東看西看、左看右看,即使已經在店門口我也看不出來店名是什麼。後來整理照片發現菜單上的BMS,我才恍然大悟,外面那個小小的招牌上面寫的就是店名:Bread Meat & Sweet

招牌就在轉角上的柱子上。旁邊人行道就可以停車。

undefined

裡面空間寬敞!有兩面牆都是窗戶,採光更佳!

隔壁桌的漢堡三明治看起來都很好吃,下次必須來吃吃看。

朋友點的熱煎香蕉蛋糕($180),拍的兩張都很喜歡,放上噗浪讓大家投票,誰知道結果竟然是平手(那就兩張都放啊)。總之,不只賣相好,也很好吃,口感、香蕉口味整個都搭配的很好。

undefined

我在掙扎了許久之後,選擇了台灣鐵觀音舒芙蕾($240),當然是現烤的~!其實我不知道正統的舒芙蕾應該是什麼口感,這一份上半部鬆鬆軟軟,很好入口。吃到底部的時候明顯的比較濕潤一點(多了一點水份)。其實我心裡一直在想著熔岩巧克力(因為有覆盆子讓我有點怯步)!

undefined

空間大,又沒有時間限制,就可以盡情聊天。(這是在暗示前一間店不滿意的點嗎)

undefined

冰拿鐵($150)順口好喝!跟店員說不用吸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放了一個攪拌棒(謝謝)。

undefined

Bread Meat & Sweet。 👈臉書請點我

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號 
06-2137377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5:00 
主打藍帶甜點,和美式漢堡。還可以訂購蛋糕。

這一帶的路名對我而言有點像迷宮,完全沒有概念誰跟誰平行或是誰跟誰垂直。店家剛好在68巷的轉角處(看你從68巷的哪一頭進去,不是第一間,就是巷子底最後一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