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卡布里之後,還是要往東進,
計畫從東岸搭船到對岸的克羅埃西亞。

只是因為滯留的一天擾亂了我的行程,手中準備的到東岸的時刻表,
因為時間和點的不同,派不上用場,只能到了車站買票,讓售票員幫我安排囉!

原本的計畫應該是從斗笠村到Ancona,然後可以搭晚上九點的船出發。
變成了從卡布里出發,著實花了不少時間。到了本島後,拉了五個小時的火車才終於抵達!

但是已經近晚上九點,不可能趕上船的我,隨意找了一間車站對面的旅館入住。
進到房間後才發現很破舊,因為舊而有點髒髒的感覺,
隔音很不好,還有一群青少年在房裡吵鬧、叫囂。
門房怒到大吼,但是不過幾分鐘,青少年又故態復萌,於是,門房來敲我的門。?
喔,敲錯門了…
一整個沒有安全感的地方。

從Napoli坐車到羅馬轉車,這段坐的是舒適的歐洲之星,直達車呢!



身旁和對面的男子互不相識,但很快地兩人就聊開了,
還像朋友一樣,邊看著報紙聊天或是討論著。

旁邊的男子不幸地被我要求幫我拿行李下來,
因為有點被其他行李卡住深陷在裡面,
他幫我扯了好幾下,都拿不下來,終於成功時跟我說道: It's a big bag!
歹勢啦~誰叫你們喜歡把放行李的做那麼高啊!

200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