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要往東部去,到那看起來像是童話的斗笠村瞧瞧,
只是因為滯留一天的卡布里,只能忍痛刪去這一站。
於是卡布里成為我義大利行程的最後一站。

跟民宿媽媽臉頰式的親吻告別後,跳上了往港口的巴士。
氣候比前一天穩定多了,
一半烏雲,一半厚厚的雲層,太陽悄悄躲在後面偷窺,看著我們這些被滯留一晚的旅客。

搭巴士時才發現海的對面那些不高的山頭,竟已積滿了雪!
無怪乎前一天是如此冷冽!



一下車馬上拿起相機要拍下不遠山頭的雪,
無巧不巧,相機剛好在這時候沒電!(你是跟海浪先生相約好要整我嗎…)
問了三個店家,終於找到一間有在賣這電池~~
因為買電池讓我錯過了一班船,。但也因此認識一位日本中年人。
用著流利的英文跟我聊著他的旅程,推薦著值得一住的不遠的離島,
聊著他的兒女們,
聊著他現在做個兼職的醫師,而有更多自由的時間。
真是太令人嫉妒了啊!



還是問了一下,還是沒有到藍洞的船,這才甘心的離開。
沒想到售票的竟然問我是不是泰國人~第一次不是被猜日本人呢!
不過該不會是因為我的膚色猜我是泰國人吧....

路邊閒聊的阿伯們突然很開心的跟我說「日安」呢!
微笑的打個招呼後,不免開始懷疑,是否自己有不恰當的舉動??
趕快低頭看看拉鍊有沒有拉!
為什麼對我笑得那麼開懷啊~?!

出發囉!



2007-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