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票已經買好,雖是九點的船,也要六點半以前CHECK-IN。
以為只有旅館和飛機需要CHECK-IN,沒想到坐船也要啊!

在坐船之前我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閒晃。



先填飽肚子後,滿足地開始探索這個有點令我莫名不安的城市。
還真是小不嚨咚,很快就用雙腳走完觀光路線。
有點難以取景,有太多的起重機,電線,讓一切顯的不是那麼平衡。



回火車站領寄放的行李途中,竟然遇到個瘋子!
察覺有點距離的身後,有個老先生自言自語,鬼吼鬼叫之後,我趕緊走進人群,
並在一些人身旁停下腳步,想等這個怪人走過。
沒想到,還是躲不過…快步行走的老先生從我身旁經過,在我手臂上搥了一拳,
走了幾步以後還回頭吐口水~~~!!還好沒有噴到我!!!

正當我對這個城市,由一開始旅館給我的不安感,轉到這個老先生給我的憤怒。

但說時遲,那時快,迎面走來的一位女士馬上過來關切。
拿下她的墨鏡說著:He is crazy.. No, she is crazy!(Madam,是HE才對啦!)
跟我說著那個人有病等等的安慰著我,並拿出面紙要幫我擦拭。
當場大火剩下灰燼。
真的只能說是被瘋狗咬了一口吧!

2007-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