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訂是要搭船回到義大利本島,
一早起床看見外面的風雨,心理有了不好的預感,該不會真的就是詛咒又來了吧...

吃早餐時,順便問民宿媽媽:這種天氣應該還是會有船到本島吧?
「大船應該有啦!」「我打電話幫你確認一下。」
偷偷地放了一半心。
「風浪太大了,所有船班都取消了喔。」

蝦米!!滯留卡布里~~
我今年是不是真的太幸運!!
預感成真,厄運重演。(我已經聽到有人偷笑的聲音了…)

民宿媽媽的女兒跑來又跟我解說一遍沒有船班的事情,
好大好美的眼睛,兩個抖大的眼球在講話時轉呀轉的~~
這時的她穿著紅色的雨羽毛衣,而我想著:我死定了~等著冷死吧!

往好處想,因為風雨交加,所以除了出門吃飯以外,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休息,剛好讓前一天所有的疲憊,可以得到舒緩!
但是,天老爺,這樣幸運的日子,請給我一天就好了。
因為跑不完的行程等著我啊!



2007-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