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連續假期,不斷幸福的放空和無所事事(堪稱人生最高境界),其中找了一天和朋友吃吃喝喝。在這非常時期,要避開人潮擁擠的地方也很重要啊。

undefined

台南的老房子可以獲得新生命,一直覺得是很美好的事情!老屋餐廳究竟只是賣氣氛還是食物也很推呢?請繼續看下去!

undefined

小時候不曾看在眼裡的鐵窗,到了現代的時空怎麼變得很有詩意呢。

undefined

保留著那殘缺的圍牆,維持缺了的一角,並用植物點綴裝潢著(這招很不錯)。

undefined

一樓座位間隔排的還算滿開的(防疫 ✔ )。桌子上都有擺一瓶小酒精(防疫再 ✔ )。店裡面還有擺放一些可愛的手作品販售。

undefined

我們點了雙人組合,我點了主餐義大利麵,朋友點排餐(剛好牛肉和鴨肉我興趣比較缺缺)。法式麵包浸潤在濃湯裡,變得稀哩呼嚕,一邊是硬口感一邊軟趴趴,兩個口感我都很可以。

 

undefinedundefined.

這真是太難得了!!兩個挑食鬼吃沙拉,竟然異口同聲說好吃,還沒有不敢吃的菜,天差點就要下紅雨了!!!蔬菜、雞肉、醬料,完美搭配。真要挑的話,就是分食的小碗太小了,菜很容易不小心跌到桌面上。

undefined

南.義大利麵!推推推~虱目魚和鮮蚵口味,這是我第3次吃虱目魚結合西式料理,目前為止吃過最成功的一道!有著辣椒提味,讓這些味道更可以成功結合,只是小辣對於不吃辣的我,算是中辣以上的程度哈哈,但是還可以承受得住。吃完之後我很整齊的留下了一些切的四方形不知名食物,後來研究了一下菜單,這不知名食物應該是西瓜棉(我好像只敢吃西瓜棉湯)。

undefined

牛排這件事我完全無法評論,畢竟我是個非和牛不吃的人(什麼時候進展到這個地步?)。朋友吃完之後悠悠地說:好像對肉類沒有那麼愛了。經過我旁敲側擊之後說道:是你的嘴變更刁了,要上等一百分的煎牛排功力才能滿足味蕾了。(結案)

雖然無法評論牛排,但是旁邊那一球球切對半的菜(跪求蔬菜名我要自己煮最好你真的可以)超好吃的!

undefined

甜點香蕉布朗尼也相當好吃~(可惜香蕉片口味有點像蜜餞,朋友對所有蜜餞類全部GG,如果不是因為疫情我就把她那份一起吃了)。

undefined

老宅全景,需要廣角鏡才能全入鏡啊!誰叫我自己出門前拿起廣角鏡覺得太重又把它放回防潮箱。二三樓的外觀也好典雅啊!

二樓也有座位,只是我真的無法當一個專業的美食部落客懶得走上樓看個究竟。廚房在一樓是開放式廚房(我這樣說聰明人應該知道什麼意思吧)。

undefined

老宅·南

👆官方臉書請點我

地址: 700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209巷8號 
電話: 0917008405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