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預告的時候覺得男主角和小女孩的互動滿可愛的,有點巨石強森當年超級盃奶爸的感覺,壯漢被小女孩馴服融化的故事(笑)。最近受到武漢病毒的影響,上映的片子越來越少,有好幾次我都面臨了這個摸門「難道我要去看評價很差的血衛嗎」,還好目前為止我挺住了啊~。也正因為沒有太多選擇,所以看了間諜速成班啦!男主角正是飾演星際異攻隊裡的Drax,褪掉那身裝扮,其實長得滿帥氣的碼。他跟巨石強森一樣也是前WWE職業摔角手(難怪,這漢草!)。

undefined

首先,不用太期待有多精采的動作片段,那只是小小的配菜。搞笑嗎?也還好,沒有到捧腹大笑,大多是會意的微微一笑或是冷笑兩聲。由我來歸類的話應該是溫馨喜劇片但沒有很好笑的那種。硬要加入的愛情橋段,太理所當然且有點勉強。編劇很有誠意的有在辦案上來個小轉折。

電影先是從男主角JJ進行一項臥底任務,帥氣地解決了大部分的壞人。然而,這不是任務的目的,他的臥底任務完全失敗,於是被發放邊疆前去進行一個最不重要的任務:監視一名關係人的妻女。並且還配了一位沒有功夫的探員Bobbi給JJ。Bobbi應該是負責搞笑的,只是她的笑點都有點冷…,經常會冷到打個哆嗦。

 

undefined

而這麼簡單的任務,兩個人卻失敗了!被監視的對象之一:小女孩Sophie,剛搬家轉學到這一區,身為轉學生很努力的想融入新的環境,卻處處遭到排擠。探員們才剛開始監視沒多久,CIA身分和秘密監視的事實完全被Sophie識破,還拿著手機錄下做為證據,拿著影片就可以威脅JJ做任何事。這個設定是不是廢到笑~,好啦,因為選角很成功,冷酷探員加上集可憐+鬼靈精怪於一身的女孩,整體而言還是夠可愛啦~!

undefined

最後從JJ和大魔王開的飛機正面對決開始,都是瞎到笑。不過最後還是來個帥帥的經典畫面,兩人帥氣地離開爆炸現場。

等等,我這篇心得總共寫了幾次可愛啊XD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