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最後一秒才訂的民宿,應該說是住在農村裡更為準確。在走到房子前,會先經過幾匹馬!從民宿可以遙望著海岸,山,草原。應該也是個看極光的好點(可惜這天極光機率只有10幾啪)! 

undefined

民宿是衛浴共用(新建的),且總共有三間,這裡共三間客房(所以最多可以住到六個人),三間衛浴可以讓遊客們遇到搶廁所的機率變低,這點貼心。不過要到衛浴之前,需先通過一個走道(應該是兩棟小屋之間,後來打造了走道把這它們連結起來),走道一頭雖然有個小暖風扇,但是還是冷冷der (不過一經過風兒呼呼叫的走道後,就是很正常的溫度和衛浴設施)。如果半夜起來上廁所不想走那麼遠的話,主屋旁邊就有一間廁所(舊),有機會遇到和主人搶同一間廁所。這天太累、廁所太遠(這天其實沒有其他房客,是我們獨享這一棟),我很快地就倒床不起。

 

房間小小的,不過旁邊就是公共空間(青旅中俗稱的交誼廳嗎),因為沒有其他遊客,所以我和朋友都跑到這個房間活動包括卸妝

老闆娘人超級無敵好的(光是這點我就大推)!她先是問我從哪一個城市過來(跟之前米湖的旅館一樣),我仍然有講地名障礙,勉強講的出:「東岸最大城市」。明白我的行程是順時鐘路線後,開始跟我說明隔天的氣候:會有暴風雨。很詳細的跟我們解釋暴風的移動方向,所以叮囑我們日出後出發、中午前就會到目的地,暴風雨到下午才會開始影響南部。還有貼心給我們一張清單,上面列著這一帶可以進行的活動、參觀的點。

老闆娘還是個冷面笑將。夜裡在外面剛好碰到他們一家人,她說他們在呼喚狗狗回家,狗狗有綁著綠色頸圈,如果我看到的話不要誤以為是極光XDD 。剛進入民宿時,我在碎念一路上風超大的,她說:這只是冰島人的微風啊,你明天下午就知道什麼叫風大了

undefined

連到下面官網,他們其實也有安排一些私人行程呢,可以參考!

Dynjandi Farm Holidays

地址: 781 Höfn i Hornafirði 
電話: +354 849 4159 / +354 849 4251 
妹兒: info@dynjandi.com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