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前一天的GuestHouse經驗之後,覺得住在稍微郊區一點的地方也不錯,在住的地方就可以等極光出現。可以拍到知名景點搭配極光在天空的人們,真的很厲害!像我這種懶人完全無法顧及什麼前景,只要天空有就開心了ε(*´・∀・`)з゙

旅館 Hotel Kjarnalundur 距離市中心約5、6公里,雖然離市中心很近,但是在開了400多公里的路程後,我的腦袋只能進行放空這件事(而且市區的路太複雜了,光是圓環圓環就會逼死我)。

 

這間飯店的服務非常耐斯,櫃檯還問我說,有極光的話要通知你嗎?我馬上點頭如搗蒜,當然要啊!開甚麼玩笑~~!他還加個但書,10~12點的話我會通知,12點過後的話極光就要你們自己負責了。

undefined

朋友前一分鐘還在說,她還沒要睡覺,很多事情要忙。但是好像很快就陣亡了,一陣靜默,坐在地上趴在床邊就入睡了。我的手機極光app在10點多的時候響了,顯示大約20分鐘後我所在地區會有極光,我還在心理驚呼之際,就在這時候,房間內線也響了!趕緊把朋友搖醒,衝啊~!

這天的極光是真的看得見的,感人!四年前看到一咪咪綠光而念念不忘很想再看一次的我們,這次終於得到了!!!✧。٩(ˊᗜˋ)و✧*。 而且這次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它的移動和變化,也有美美的形狀。不過這天的房客很多,拍起照來比較拘謹。拍的時後還有人不時圍過來看相機上的成品,這…壓力太大了吧!好加在,大部分的遊客都在關注友人的相機和照片,還有人問她的相機型號、鏡頭 (´;ω;)ヾ(・∀・)。(我內心想,重點不是相機,是拍照的人會不會用啊)

undefined

飯店有點在山腰上,景很好!

拍了一會兒後,有一個瑞士女孩突然前來問我會不會講英文。原來她注意到男友懊惱自己沒帶腳架無法拍極光的樣子,所以前來跟我這個陌生人借腳架。這女朋友也太感人了吧!雖然還想繼續亂拍,但是衝著這女友的心意,是一定要借出的!!!(這麼好的女友,要好好珍惜!)

飯店的人在極光差不多結束時走了出來,和三三兩兩的人聊天。他說道有時候旅客看到的天空是白的,但是冰島的人看到的卻是綠色的,可能是DNA的關係。(真有趣的論點,不知道是都市傳說還是有研究支持的。)

Hotel Kjarnalundur

地址:Kjarnalundur, 600 Akureyri 
電話: +354 460 0060 
e-mail: info@kjarnalundur.is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