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倒數最後一集的BatCat片段終於有人分享了。(喜極而泣)

最後坐在警局階梯上聊天,是Camren最愛的BatCat場景

曾經 Selina對Bruce說,I’m not yours to lose。當時的我覺得 Bruce很可憐,要追這個女生要很大的功夫,也覺得傷心,覺得永遠沒有機會看到 Selina依偎在他身旁(或是手牽手之類的兩小無猜場景)。沒想到在這一集裡面竟然可以看到!!前兩次看的時候都起雞皮疙瘩了💖

刷推特時都是大罵Bruce的推文,因為他只留了一張紙條跟她告別。(在之前我猜想的如何告別場景中,其中一個就是不告而別。)在看文章的時候還沒什麼感覺,但是在看到片段影片時,是由一個路人角色遞交一張紙條給她 (我:什麼?),而 Selina 只能看著飛機在天空飛翔,這裡的Selina表情讓我心碎了。她曾經說過不只一次,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陪著你。最後卻是他甩開了她的手….。

最後一集5×12 BatCat怎麼樣都無所謂了,他要怎麼道歉(我不認為他會),或是他們怎麼重逢,或是怎麼回到朋友的關係,Whatever。因為十年後的貓女已經不是由 Camren Bicondova飾演。💔💔💔 😢😢😢
雖然不像其他粉絲一樣追他們追了五年,但是感覺好像是看著她成長,我怎麼接受另一個人(不要再說他們長得像了,臉的骨架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啊)。

不過 Camren 在5×11的隔天推特發了一張長長的聲明,靠么亂感動一把的。感受到她對這個角色的愛和尊重,並沒有比瘋狂粉絲少,寫著成年的貓女換角是她的決定(雖然讓我比較釋懷,但是5×12對我而言還是甚麼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