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預告,笑點有戳中我。(╯⊙ ⊱ ⊙╰ )
不過一般來說這不是我會去看的類型,但是因為離我家最近的電影院沒有其他可看的電影,所以只能選這部了

沒看過第一集的人不用擔心。電影開頭沒多久,就由女主角Tree加快速度版的講述完之前的劇情,她如何逃離上次的時空循環 (Time Loop)。
 

因為和所以等等原因,好不容易打破Time Loop往前進的Tree,這次再次又掉到另一個Time Loop。我想以這個梗來說,導演想要拍個續集,拍到345678都沒問題。然後女主角又在同一天生日這天醒來。(其實崩潰的不只女主角,連觀眾都要崩潰了)

不斷進行同一天,儼然已經成為老梗了!!影集和電影都有這樣的題材。(尤其我最近才剛看完一部這樣的美劇)。這種老梗前面的劇情真的很快就會讓你厭煩,死掉>>從夢中驚醒>>困惑>>發現這一天重新開始>>然後一直不斷重新開始。

這部片包含了好幾個不同的類型:搞笑,驚悚,動作,推理,愛情,親情,科幻。分開來看有幾個點都還不錯,但是全部放在一部電影裡,就好像一盤大鍋炒的什錦蔬菜放入數十種食材,分開吃還不錯,全部混搭卻不一定對味。最起碼,這種全部混搭就不是我的菜。

話說裡面Ryan和男主角聊天,講到"回到未來"這部電影,女主角聽的一頭霧水,
現在的年輕人不知道認識這部電影嗎?

回到未來這一系列都超經典!左邊是Marty,中間是博士。大壞蛋是Biff(畢夫)。
祝你忌日快樂2中這三個名字應該都有出現。

Tree可能因為死太多次,已經厭煩了。所以每次死去都要想個不同的方法死去。從空中跳傘一躍而下,還滿好笑的。但是要看著她不斷驚醒一百次,我很快就呈現不耐煩。怎麼可能跳下來剛好掉在討厭的人前面爆頭這就不討論了

爆炸瞬間大家慢動作彈飛,配著抒情音樂,大家面目猙獰,這種老梗我倒是每次都還滿買單的。(●` 艸 ´)

造成這次Time Loop的Ryan解釋著,Tree每天在同一個時間點醒來,但是這次再醒來的她可能會出現在另一個時空。(平行時空的概念?)用餐巾紙來解釋,秒懂。
(話說,我覺得Ryan長得很像張善為耶!!)

所以第二集的Tree是在另一個時空的Time Loop裡,
這個時空中她沒有心愛的男朋友,但是,她心愛的媽媽卻還活著。QQ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你已經為她哀悼過數百次,在掉入另一個時空時卻發現她還活著。任誰都捨不得離開這樣的夢境吧。
看完這種題材的電影都忍不住想,在平行時空中的我,是甚麼樣子呢?
不過,在這個現實世界中,我們只有存在這個空間,只有一次,不會倒轉,已經離開我們的人甚至不一定會出現在夢中。
但是只要我們還記得那些曾經的回憶,
他們就還活在我們心裡。。・゚・(つ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非影評 電影 電影心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