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宏偉的群山走了一段路之後,又來到命運道路交叉點。

研究了指標和手上的路線圖,我決定跟著往Sprutz的這條路線,穿過之後,就可以直往Murren了。(握拳)

殊不知,這一段看起來公里數不長的路,非常難走,大約走了一個小時。健行難易度大概是四顆星!!!

 

這段路換成了在森林之間穿梭,有的路段其實也看不到路,路面崎嶇不好走,而且,很陡。

上坡陡完,下坡陡,下坡陡完,上坡陡。(這就是大路不走,硬要走小路的後果)

來到了一個瀑布,唯一的一條路就是從瀑布後方狹窄的路穿過....(啊~~~~~~)。

而且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地方,開始有點尿急耶XDD (我忍住了,只是一度非常羨慕牛兒們的自在)

穿過了這段後,終於來到了正常的健行路線(呼,我還活著),也開始有遇到其他遊客。

接著就一路下坡回到Murren,馬上回到飯店倒下處理。

就這樣早上九點出門,回到飯店時是下午三點。

想趁著傍晚前,再去一個地方。

雖然還想癱軟在床,不過還是逼自己出門,搭著車到Lauterbrunnen。

一出車站就看到瀑布在不遠處,好高好壯觀!

雖然看起來就在不遠處,但是其實走了相當一段路呢!走到瀑布下的時候,更是覺得非常宏偉!

Lauterbrunnen又稱為瀑布鎮,谷地中總共有72道瀑布!(也太驚人!)

我看到很壯觀的這個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啊~~~(天色也暗了,該回程了)

這個城鎮的遊客倒是非常的多,還有一些講英文的青少年團。(<--意思是有點吵)

這裡也是被山包圍的城鎮,但是和在山中的Murren或是Wengen不同,周圍的山都是懸崖峭壁居多,

所以也別有一番自己的風味,也是很漂亮。

在這裡過馬路要開始注意車輛了,這才想起前兩天待的地方,好像都是無車小鎮。(入夜後都顯的特別淒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