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到Messina Cathedral。
建立於1551,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受到炸彈轟炸嚴重毀損,
修改重建是完全依照一開始的設計,包含建材也都維持一樣。

P1014216

教堂左邊是Bell Tower,每天中午12:00上面的雕像會開始表演。
前方是廣場Piazza del Duomo。



朋友的先生買停車時數時不小心買錯,買了三個小時,
於是參觀完教堂後我就建議找間店坐下吧~,免得浪費了這幾個小時的停車費。
(提出休息一下,吃吃喝喝這種建議我最會)。


P1014221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在義大利每天吃個一兩球冰淇淋變成常態。
這裡倒是沒有聚集的老人,反而有點不習慣!

好像坐車坐了一整天的感覺,很累 (又不是你開車,累什麼累啊)


P1014226

晚餐由開了一整天車的朋友先生掌廚,料理早上買的漁貨。
我買的小魚用煎的,朋友買的小魚用烤的。
我買的小魚真的味道跟家鄉的一樣(不然呢啊就長一樣啊 )
配菜是馬鈴薯加上紫色高麗菜。

其實住公寓這幾天,友人先生大展廚藝時,我都在客廳或是房間翹腳lian嘴鬚,
但是,等到大家用餐完畢,我一定馬上起來清洗善後,所有鍋碗瓢盆都交給我。 

網誌無廣告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