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9] 
跟朋友在西西里島會合的這幾天,我們在Catania舊城區,租了一間公寓。
公寓的位置離傳統魚市場很近,
這天一早我們先去魚市場逛逛。看到很多和家鄉一樣的魚耶!
我看紅色的小魚(在家裡媽媽有時候會煎這種魚給我吃),我本來只是想買個兩小尾,
但是攤販幫我包了一大籃!最後減少了一些量,買了四歐的小魚。
P1014104jpg

魚販看我們在打量魚的時候,走過來用英文問我們:會不會講英文?
我們大喜說:會啊!魚販說:我不會喔。( ´_ゝ`)
在一個欄杆處一排老男人排排站,一邊聊天(是當作電視的真實情境秀在看的概念嗎XD)
正港西西里特色!(有圖有真相!)
P1014114

女生的比例真的很少!(為什麼呢?)
P1014106a

這天在公寓裡用完早餐後,討論了一下行程,然後我對朋友的建議通通點頭說好(′∀`)
(當時對西西里島還不太熟,距離感很沒有概念)。

我們決定了這一天的兩個目的地,一個是往北到Taormina,
令一個是更北邊Messina。


Go to the beach 1 (34)

經過一個海邊,看角度滿適合拍照的,
於是我就厚顏請朋友的先生停車下來拍拍照。

我們停車也漸漸入境隨俗,停的非常隨興。
應該不是很有名的海灘,沒有什麼人群。有一對夫妻浸在冰冷的海水裡,有一個身材很好的女孩在做日光浴,而且她後來把上身的泳衣也脫了!

海邊的一排房子,遠方有一個小山丘,小山丘上方也是有城鎮聚落。
最靠近的一間Bar裡面除了桌椅以外,完全沒有其他的擺設,
這麼簡陋沒有關係嗎?w(゚o゚)w オオー!

一般最靠近海邊的咖啡廳,餐廳,不是都要做的很fancy專攻遊客嗎?

在海邊踏踏沙,散散步之後,要往山上去。
好像再上去有一個很有名的古希臘劇院。

然而,超難停車的啊!滿滿滿!!繞了好幾圈可以停車的地方都滿了,
終於遇到一個私人停車場,比較貴,但是有數個位置,
但是!(對,但是又來了)負責該停車場的先生講話態度太差,
惹毛了我朋友的先生(゚皿゚メ)

於是憤而離去.....(゚ロ゚;)エェッ!?。只好跳過這裡,往下一個城市前進。

於是上車後我又進入睡眠模式φ(.. )

P1014195


來到了Messina港口,很多郵輪和船停靠。
這裡和義大利本島距離非常近,從港口可以很清楚看到義大利本島。


停車後,我們往山頭的一個教堂前去,大概是繞了很遠的一圈,走了很久。
到了以後發現:教堂沒開
還沒完結喔,說時遲那時快,下起了傾盆大雨Σ( ̄ロ ̄|||)
跑去最近的一間店,想說可以一邊喝杯咖啡,順便躲個雨,
誰知人家是餐廳只賣餐點不賣飲料。

我們問是不是可以借我們躲雨一下,沒想到服務生人很好,
不但說"好",還拉椅子讓我們坐!
離開時拿出手機導航救援,就不怕繞遠路了。

P1014207

途中路過一家糕餅店,朋友進去買了一些小點心,
我點了一杯飲料,原本以為從機器裡面出來的會是冰砂之類的,
沒想到是慕斯感覺的東西,有趣。
還借了一下廁所,應該是不對外開放的廁所,因為還得穿過櫃檯和收銀機才進得去耶!
離開時,朋友拿出手機裡的照片,問說:照片裡有一個金色雕像的教堂叫甚麼名字。
(我們這組客人是不是要求有點多的超過)

無廣告板可以來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