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這民宿應該是附早餐的,屋主人不在也沒留下任何紙條關於早餐一事,

但我還是自己大膽假設廚房的麥片,桌上的麵包,冰箱的牛奶,我們都可以盡情享用。(噗)


用完早餐之後,先往大廣場的方向走去。在布魯日我規劃的行程就是,散步。

一邊走,一邊看著兩旁迷人的房子,街道,可愛的紀念品,採買紀念品,拍照。

運河旁的景致真的很迷人,天鵝鴨子垂柳,我應該拍了很多相似的照片吧XD

不過才剛抵達大廣場,就發現數位相機無情地沒電了,還給我自動關機。

只好走回住宿處拿(因為大廣場算是散步中的第一站而已耶!),跟朋友約在廣場待會再碰頭。

不過我亂繞,應該繞了遠路,還問了兩名路人。

明明有導航卻不使用,我承認,我很想講一下法文XD

先是問了一位拿鮮花牽腳踏車的女士,女士叫我沿著水(運河)走。

其中一段被垃圾車擋住,我只好又亂繞,然後失去方向,又問了另一位剛停好車子的男士,

男士講解得很清楚,最後還幫我總結,要我記得:左轉,右轉,左轉。(哈)


拿了電池以後再重新出發,依據第一位女士叫我沿著水走的指示,所以我沿著水要前往大廣場。

走了一條較近的路線,很快就到達了!

在路上朋友買了一個比利時鬆餅(巧克力口味),因為店裡的料我都沒有高度興趣,所以沒有點。(其實我只想點個最樸實的奶油口味,但是好像沒看到)

我們在店門口外面開始享用,我撕了朋友的鬆餅嚐了兩大口味道,光是撕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他的彈性和台灣不一樣!

台灣的鬆餅通常都太過紮實,甚至有點硬梆梆。這裡的倒是有點像麵包,有層次的,有口感的。

比利時鬆餅大勝~ KO!


東逛西逛,很快的買足了明信片和紀念品。

朋友看上書店裡掛著的一個提袋,於是我們走進去書店逛逛,朋友猶豫著要不要買,我鼓舞她買下來(朋友就是要這樣XDD)。

結帳時順便問店員,是不是當地人,並問她最喜歡的餐廳是哪一間。

店員馬上跟我們推薦了一間,還拿出地圖幫我們畫出位置。

她說她自己一個禮拜會去個兩次,那裡的食材很新鮮,價位也很合理。有點是藝術性的餐廳(當時還不明白,餐廳怎麼個藝術法)。

馬上決定就是這間了!


一邊前往餐廳,一邊尋找巧克力專賣店。

路上問了一個女孩,請她推薦一間。沒想到她離開後沒多久,又折回來跟我們說,她講錯方向了。(也太耐斯了你!)

不過一路上我一直仔細的看,但是沒看到她說的那間店名。(攤手)

各種巧克力看起來好好吃啊~!雖然當時忍下來沒有買幾個自己享用,事後非常後悔。

但是買給我哥的那包(他竟然點名說要紀念品),回台灣時因為小孩來台南,我馬上拿出來貢獻給小孩,自己並吃了好幾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