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時走到一個很大的區塊都是冰!
冰原本就很滑,加上因為很多人走過,有點融化,就變的更濕滑了!

膽戰心驚的只能以繡花步前進著。

到了一個更難的區塊,一踩就會滑行出去的區…
呆站著想該如何是好,在這進退兩難之際,如何不摔倒而又能全身而退呢?

這時過來了一名男士。你來的真是正好!
男士要我幫他照相,還把相機馬上遞到我手中。
這位男士可是全副武裝,雪鞋,雪衣,墨鏡。
我先佯裝說「好,但是因為這裡會滑,那邊比較好一點。」
說著說著並扯著他的外套上臂處,果然開始自動滑行…還好,有一個不錯的柺杖。
以照相之名,利用他當我的柺杖~



坐著火車被高山圍繞著,一棟棟房子分佈座落在綠地上。
再往上則是不同的顏色的樹葉佈滿眼前。
到了頂端時,則變成皚皚白雪。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少女峰。



下山時,停留在Grindewald鎮上,閒晃了一會~
好好地感受一下山中風情。
選擇了一個角落,點了杯熱紅茶,一旁就是高山與白雪。
被山和白雪包圍的感覺,真好!



這晚的天氣晴朗,抬頭可以看見滿天星斗。閃啊閃的~



晚上好好的享用了一餐。
發現瑞士很喜歡用紅白格子的裝飾,餐桌,或是旅館房間經常可見。



連放麵包的籃子也得要有瑞士的標誌啊~



2007-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