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阿薩姆,其餘免談。
曾經這是我在BBS的簽名檔。
因為我喜歡阿薩姆這個角色,似乎書中這種刀子口豆腐心的任性的人,我都會特別迷他。

第二十四集中,終於所有的伏筆,所有前面賣的關子,
都得到解答了!!
只是突然全部都出現在一集,害我有點措手不及。
想來最終回肯定是在不遠處了。

也終於過了漫長的24集的醞釀,我愛的茶終於知道他是喜歡她的!!
真是感動啊~!我曾經以為這一天不會到來。

王子成為人類的代價,是"記憶"。
消除記憶,不是本人的記憶,而是所有和他息息相關的人的記憶。
想起CLAMP的另一部漫畫,也是有這招。
男主角要替女主角收集記憶的羽毛找回她的記憶,
可是他要付出的是:她有過關於他的記憶。
阿薩姆的比較狠,將他所有朋友關於他的記憶痛痛抹去,
感覺上像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存活在世上,
我開始想像那種沒有任何人認識自己的寂寞。
沒有朋友,就連親情也都得重頭開始。

人生總是有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要是真能選擇抹除部分的記憶,那到也不錯。
小時候,怕自己忘記一些感覺常寫日記,尤其在不開心時。
年紀稍大時,我只想寫下開心的事情,開始去尋找生命中一點一滴地小小幸福,
把這些小小的幸福記憶下來。
不開心地,能忘就忘。
忘不了的,就先把它放在潘朵拉的箱子裡,只要,不要再有人去打開它。讓它塵封箱底吧。

原來國王一切的陰謀只是因為想要一份得不到手的愛,而不是因為恨。
恍然大悟之際,我的腦中又出現伊莎貝爾和喬治的畫面……

阿薩姆~雖然我很愛你,可是我還是覺得大吉嶺比較好喝~
你要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