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網球漫畫。
沒想到我也已經跟著他們一起熱血了十八集。

王者對決,他輸了。
我的心感受到他的低落。
已經盡了全力,已經發揮百分百實力,卻還是輸了。
這是比賽的殘酷,終有一方要做輸家。
誰會喜歡輸的感覺。最起碼,我就不喜歡。

(也許就是有人喜歡也說不定。因為老是當個王者跑在前面太累、太無趣了也說不定。)

最後的分鏡,那種無力乏天的感覺…
我想起了以前排球比賽幾次輸球的經驗,
離開球場,一個人偷偷躲在某個角落平復心情。
那是「不甘心」在我心裡奔騰,我知道。
我只是需要一個人靜靜的緩和奔騰中的「不甘心」。

畢業多年後,卻很懷念起那些系際盃比賽。
只有在比賽時,才會有那樣的衝力,緊張感,大家全力以赴地追著一顆球。
只有在比賽時,大家有著相同的意念、一起賣力前進。

雖然畢業之後,還是偶爾會去打球,可以打得很開心,打得汗水淋漓。
可是,那種比賽前、比賽中的熱血,永遠都不會有了。
只能回憶了。

(這是被我偷帶回家的獎盃。我還記得是在輔大,我也記得冠軍賽我們是怎麼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