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希臘餐廳吃到客人都換了一輪,然後差不多都走光之後。我們走路到不遠處的Powder Workshop續拖。先是經過外國觀光客必來的永康街,讓我感受一下觀光客的氣息(是什麼氣息你倒是說說看),發現店家好像比兩年前還要競爭了,有在店門口招攬生意的,或是超大的立牌。轉個彎到了隔壁巷道,馬上進入另一個世界,是一個寧靜的週六午后(才隔一點距離真的恍如兩個世界啊!)。

有兩隻吃的很好的鎮店貓(?)。

這冰卡布奇諾好好喝,很合我的胃口,滑順不苦澀。

我有一個很嚴重的症頭,看到提拉米蘇沒有點,我會全身不對勁。柔順軟綿綿加上濃郁酒香,也很推!

不過在這間店要用日本人音量交談(aka輕聲細語),我們只好很儘量不要大聲喧嘩。連友人討論起一個路人阿伯的髮型,儘管我笑到噴淚但還是要儘量忍住聲音(內傷)。

可惜,中餐吃太飽,無法點個早午餐一起分食,最後的一點空間留給甜點了。

Powder workshop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6巷25號
電話:02 2343 5853 
(公休時間點上面連結到官方粉絲頁查看~)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