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找到住宿的青年旅館Check-in之後,前往約好的餐廳和朋友碰頭。不過找旅館比我想像中花的時間還要久一點,所以和朋友延後了半小時(哈,在台北經常發生這種事)(攤手)。


約了一間南美洲風味的祕魯餐廳。
其實本來中午想去吃,沒想到這間店只開晚上(!)。
店裡很有氣氛(aka燈光很暗),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 

打開菜單馬上被Sangria這調酒吸引,好久沒喝了,想念!(不過,味道怎麼跟記憶中味道不一樣,雖然我其實說不出記憶的味道是什麼) 

看起來都是大家一起點,一起分食。服務生上菜時會附上小餐盤,和足夠的餐具一起使用。(我喜歡這種一直換盤子的,不喜歡所有的味道最後都在同一個盤子上。)
 

 

 

先來份馬背起司沙拉。有一個綠葉味道超強不是很喜歡之外,
其他起司部分和沙拉醬我都很喜歡。

烤雞肉串雞肉嫩嫩的!

正港的海鮮燉飯,海鮮都很有肉(且蝦子已去殼),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燉飯。

旁邊的巷弄裡一轉頭就可以看到101,觀光客如我,馬上拍張照留念。

Pico Pico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02巷28號 電話: 02-2755 1161 
營業時段:下午6:00 – 上午12:00 (在鬧區營業時間這麼短沒關係嗎)
捷運信義安和站下車,吃飽飯後還可以去附近逛夜市 (你是沒吃飽嗎?!)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