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結束在一個精采的地方,Chloe(簡稱警探)看到Lucifer的惡魔臉,經過了三季終於發生了!然後…竟然…沒有續約(當時)。然後沒多久之後Netflix把他撿起來續約!!!(真的像是做雲霄飛車耶)🎉🎉🎉👏👏👏

第四季上檔後,本來想在睡覺前看個一集,結果欲罷不能看了三集(天都快亮了!)。一開頭就滿好笑的,看Lucifer有點失魂落魄的樣子,對著原本要對他復仇並搶劫的人,傾吐心中的煩惱 σ`∀´)σ
因為自從真面目被Chloe看到後,她就度假去了,消失了一個月。Lucifer的擔心可想而知,是不是把警探嚇跑了呢?

幾集都在描述警探的掙扎,對於惡魔的害怕,又要假裝自己其實沒有受到影響。出現了一個神秘的神父,給了警探藥水要對付Lucifer將他趕回地獄,對她洗腦這是為了全天下蒼生著想。原本計畫要聽從神父意見的她,漸漸地開始有點動搖,因為她眼裡的Lucifer沒有那麼壞,並不是像神父說的或者是歷史上那些故事所描述。"I really saw you. I remember how you made me feel. “
她希望他能改變,變成比較好的一個人,而不是大家心理惡魔的形象。

得知警探動搖後的神父,改跑去找Lucifer,把警探原本要對付他的事情說出來。在Lucifer旁敲側擊的問警探一些事情,警探不只一次說謊了。說謊(=背叛),完全踩到了Lucifer的地雷。第三集最後,警探終於坦承自己的真實心境,第一次看到警探這樣受傷、心痛的樣子(Chloe這邊哭戲演的真好),然後鏡頭轉到Lucifer聽著她的告白也是一臉心碎💔。
Chloe:你可以改變,你不一定要是惡魔的。
Lucifer:如果我無法改變,如果我就是那個大家嘴裡的惡魔呢?你可以接受我這個樣子嗎?(惡魔臉注視) 
當Chloe說不知道的時後,惡魔都哭了!!
一滴淚水在他的眼眶中打轉 💔。

背叛希望你改變這兩件事,有點替Lucifer心碎。
親愛的,你可以愛我原本的樣子嗎?

兩人對談在紛紛心碎結束時的配樂,非常好聽!

目前看了三集感覺很不錯,編劇有很認真在描寫他們的感情戲,不是隨便乎弄過去,可以看到Lucifer和Chloe兩人各自的掙扎,尤其第三集後面兩個人的對話,我可以重播100次! (但我希望辦案時能有驚悚一點的命案發生)。第三集最後一幕,夏娃登場囉!(哎呀~不就是我最近剛痛苦追完的imposters的女主角嗎~)

延伸閱讀:

║美劇║魔鬼神探 Lucifer S4 (ep 4~6) Netflix 哪一個才是真實的我

║美劇║魔鬼神探 Lucifer S4 (ep 7~10) Netflix 惡魔的責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