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ship的對象可多了,其實。Jamko算是我還可以理智的追的一對(但並不代表我沒為他們尖叫或失魂過)。先介紹一下 Blue Bloods裡這一對:Jamie Reagan 和 Eddie Janko,Eddie是第四季時才突然出現角色,擔任Jamie的夥伴。突然從那個時候開始,覺得好像戲裡有點什麼不一樣。然後一季一季走下來,喔耶,中了 💖💖💖

第九季最後終於終於在一起,Jamie牽著Eddie的手到家庭聚餐(真的等到望穿秋水)。第九季結婚典禮(啊~✨~~✨)!看著飾演Eddie的Vanessa在IG分享新娘照、婚禮等等的,我差點都要相信這兩個角色是真實存在了。(還好她經常放一些生活放閃照,讓我保持清醒)

IG這個影片超可愛的,Eddie在介紹Jamko的故事,Jamie就在一旁點頭和做表情就好。 婦唱夫隨💕。Eddie在說:We’re cops (很重要時她說了三次),第三次的時候Jamie表情超可愛。

超期待第九季~~~~ !!!

 
 
 
 
 
 
 
 
 
 
 
 
 
 

Once upon a time there was a couple named #Jamko. Here is their love story in 60 seconds! 💙

@ bluebloods_cb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