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依照慣例,跑那麼遠去看演唱會,當然還是要來點Bonus的行程。

演唱會是九月的事情,現在才來繼續補,有點太誇張。

但是,還是讓我來小小的補遺一下。

 

在台北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已經不適合我隨便衝上去打擾人家一口子。

又想省點錢,所以這次在台北租了間日租套房SWIIO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優的地方是離捷運站超近!!

 

第一天立刻前往象山,帯朋友去看夜景。

但是,如果我記得上次朋友帯我去的入口,那才有鬼~! (我可是天下第一號路癡啊。)

在捷運站附近就搭了小黃,說要前往象山入口。

原本以為這是個簡單任務,捷運站剛好離上次朋友帯我去的捷運站不遠。

沒想到司機一開口,就把我問倒了: 你要去哪一個入口...? A or B? (再次重申,我要是記得那才有鬼!!)

隨便猜了一個,結果,果然不是XD

 

所以最後從虎山進入??我也不明白,但是沒有爬上次那麼多的階梯,

只有到了半山腰的感覺。走走走到幾乎已經沒有路可以走。

最後選在這可以看見101的地方拍了夜景,

這天有很美的夕陽....

 

回程時因為又渴又累,進到路邊一間店,喝了一杯好濃郁的芋仔冰~~(啊...口水...)

隔天差點又想搭計程車過去買一杯啊~~

 

接著跑到淡水去,東轉西轉的坐車坐超過一個小時才終於抵達!呼~!原來有那麼遠啊!

非週末的夜,淡水異常的冷清。不似每次來時的車水馬龍。

懷念的長堤似乎沒有留下痕跡。

好久不見的淡水

當晚在紅線公車上遇到多麼可惡的一堆死小孩…(吼,想到就氣,不說也罷。)

 

原本安排好的隔天行程:三芝Villa Sugar,被前一天來回淡水的坐車有點累到。

決心改往北投溫泉博物館。但是當我想到要從捷運的這頭坐坐坐到台北車站,又繼續上北投/淡水線,突然疲憊的感覺又再次襲來…

於是變成在東區喝喝下午茶,逛逛街度過~~。

我想我老了,快跑不動了。

 

還可以先回公寓小憩一會再出門。呼~精神飽飽去演唱會唱唱跳跳!!

小巨蛋周圍一整個擁擠。擁擠。擁擠。

看到小巨蛋門口附近,阿桑左手一堆東西,右手一堆螢光棒,想要兜售商品。

一旁的警察跟他起了衝突。心理只覺得這個警察為什麼態度要那麼差?

但當他說:他已經來了好幾次....等等。才明白,其實大家都是為了生活,為了工作。

很辛酸的場景與拉扯。不斷撿起卻不斷掉落的螢光棒.....不斷來驅離卻不斷前來的攤販.....

 

如果警察你在我眼前就辦黑臉辦到底,也許會少那麼一點辛酸。

 

演唱會之插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