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故事館

逛了一下小街之後就前往台北故事館。

 

剛好目睹一旁的車道,公車司機按了一聲喇叭,

前方的休旅車不止一人破口大罵+髒話滿天飛,

還跑下車一副要和司機幹架的樣子。

好恐怖~以後我不敢按喇叭了。

 

這天台北故事館的主題是雲門舞集。

經常聽到的名字,卻不熟識。

在館內觀看一個短片介紹雲門舞集,

我看到一群為夢想不放棄的人。

看到一些攝影的照片,很是喜歡,

時光被凍結於快門按下的那一刻,

那道光線,那個舞動,被記錄下來。

很妙的光線!

 

傍晚的重頭戲就是到象山看台北市夜景囉!

 

我唸過很多年想去象山,終於有遇到一個人說他知道怎麼上去,要帶我一起去~

真是太感人了!!

 

終於來到象山!

半山腰的景緻不夠好,體力很差的我,仍是堅持要往上走。

走著N百個階梯,

上氣不接下氣,

問了不知幾次:快到了嗎?

階梯上一抬頭,經常看不到盡頭。

到了轉彎處想說快到了,轉過去,發現又是一個看不到盡頭的階梯…

 

所以,下次應該要大概下午三點就開始來這裡爬山,

可以一邊爬,一邊休憩,在一旁野個餐,再繼續往上~

大家腳架出動

汗水換來的景致是值得的。

照了一會後,又匆忙下坡趕著晚餐的約會去了。

下坡時腳發抖的還真是厲害…

 

下次來照夕陽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