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知已是油桐的尾聲,但是還是想出走,想遠離塵囂。

所以決定揹起背包,走吧!

 

隔天一早在民宿用著手工饅頭做早餐,配著好喝的豆漿。

在早餐都快用完時,老闆才發現我的餐桌不再是我一個人,大驚的說道:「妳的朋友來了啊!」

(我心裡OS再起 : 對,老闆真的有「我朋友」這個人,

我並不是失戀一個人跑來荒郊野外,還前一夜一個人騎機車跑出去尋短的啊!XD)

 

接下來,老闆就帶我們去享受芬多精了。

但是,在好好享受芬多精之前,就已經先被森林裡小黑蚊享受到人類甜美的血液啊!!

 

 

民宿旁就是森林,走下步道就進了森林。

老闆介紹著森林裡的花草樹。

有著少數的油桐,也不知從何處飄下來的,

一朵一朵零星的散落在步道上,歇息於樹叢上,漂流於溪水上。

跟當年看著滿樹的油桐花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呢!

 

感謝我們的森林之旅,因為小黑蚊匆匆結束,開始自由行動。

我們終於可以自在的到處照相,而不是急忙跟著老闆的步伐啊!

 

友人忙著檢起地上的油桐,捧在手裡,再天女散花地灑出去。

開始展開擺盤的裝飾藝術,

為了取下一個又一個有fu的景。

 

在民宿的庭園又一陣走走拍拍之後,驚訝的發現已經快要正午了!

就在民宿度過了一個早晨。

 

話說,要前往森林前,得意的拿起腳架,想說在森林裡很好用的。

沒。想。到。

要用時才赫然發現,我的雲台呢!!!!!在家裡!

辛苦揹上來的腳架,頓時成了累贅…-->囧1

 

就像前一晚要上底片時,才發現,我的相機電池呢!!!!!也是,在家裡!!

因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無法買電池,

於是我的底片相機一整早都沒辦法開張。-->囧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