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很順利地來到Kandersteg這個城鎮。預約好的旅館並不難找,只是手機版Booking.com當時旅館名稱不知道為什麼是顯示中文翻譯(平常都好好的,沒事變什麼變啦),害我明明知道自己近了,卻無法確定是眼前空地的左手邊還是右手邊的建築。先走進左手邊那間,肯定是營業中的咖啡廳下午茶之類的,不過卻問錯人,好像問到一位顧客,老先生回我:「我不會講英文,你要問那位太太。」我心裡困惑著,怎麼可能會,你剛剛講得每一個字我都聽得懂啊。啊!是法文啊!然後我走錯間了XD

undefined

旁邊的旅館其實很不明顯,因為我站著猶豫的地方剛好是側門,看不太出來,不過如果從正門走的話,就會看到抖大的住宿名稱(原來是兼賣Pizza的餐廳呢)!離火車站不遠,走路可以到達(由我認證過的話不用擔心)。

Hotel Pension Spycher,房間很復古,不豪華但很樸實又可愛(有紅色+格子布裝飾就是優),房間讓我想起了當年住在北義山間的農莊民宿,很有鄉村的感覺。

 

undefined

Kandersteg也是個被山環繞的城鎮,不過比有名的Interlaken清幽很多,沒有成群的遊客團。在車站觀察了一陣子,看著來來去去的人們登山裝備齊全,感覺大部分都是家庭出遊,有帶狗的,推娃娃車,還有手拿登山杖穿著登山靴架勢十足的銀髮族。

undefined

早餐由我包場!老闆好像只會講德文,老婆會講英文。

undefined

瑞士的飯店入住後,現在好像都會提供一張卡給房客,搭乘城鎮內的任何交通工具可以享有折扣的樣子(包含纜車)。不過有買Swiss Pass就沒什麼差別了。

undefined

抵達Kandersteg的時間很早,於是有很充分的時間,補齊一些補給品和市區走走拍拍。這一區有很多健行步道可以選擇,簡單或是高難度的都有。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