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行程排的很鬆散,

就是去三義看油桐花,然後到台北拍拍101和台北故事館。

就這樣,三天三夜,兩個地方,夠鬆散了吧?

結果,一整個趕~~每天都在趕車!!怎麼會這樣子~!?!

 

星期五因為有客戶來訪,一整個忙碌,忙碌到下午一點,才衝出公司門口。

整理過後,搭乘火車前往台中,然後坐區間車轉到三義。

貼心的租車行老闆(成都機車行),還在前一天打電話來提醒我,要記得帶薄外套。

 

因為下午請了假,所以我拋棄了我的同伴先行到三義等他。

只是我仍是錯過了民宿的下午茶啊…可惜…

座落於荒山野嶺的悅貓民宿,有著寬敞的空間,庭院,還有寵物區,森林就在一旁。

名為悅貓,到處都可以看到貓的標誌,也到處有貓跑來跑去。

怕動物的千萬不要來,愛貓的一定要來啊~!

抵達的時候已錯過下午茶,卻剛好趕上晚餐!

一個人默默的吃著晚餐,心理卻不停的OS著,「怎麼辦,菜剩下很多耶~尤其是一盤野菜,我幾乎都沒動啦(太丟臉了!)」

 

約莫八點左右,老闆和大家約好了一起去看螢火蟲。

雖然已是螢火蟲繁殖季節的尾聲,但是,走著走著隨處都可以看到的螢火蟲還是令人興奮啊!

像是在天空閃爍的繁星不小心墜落了星塵,就在旁邊的樹叢或森林裡閃閃發亮著。

 

話說,剛看到螢火蟲閃啊閃啊的時候,還想說,眼睛怎麼了??莫非是飛蚊症嗎??XD

三義-悅貓民宿

 

命苦的友人,辛勤的工作,晚了好幾個小時才到了三義,終於會合!

但是,民宿是在山裡,免不了就是一段山路,陰暗沒有路燈卻又崎嶇的路。

雖然離車站才15分鐘的車程,但是在夜晚前往車站時,我彷彿感覺自己騎了半個小時,

深怕滾進山溝裡啊~~

還好,我可是經過在蘭嶼的後山那段路程的訓練,終於還是平安往返了~,

且,更令人可可賀的是,沒有迷路喔!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