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注意到這間咖啡廳搬家了,不過遲遲沒有時間去探究,只知道是在東區這一帶,曾經在錯綜複雜的小巷弄路過一次,卻記不起來位置也懶得去研究。過年期間和朋友約了見面,就決定是這間了!

undefined

雖然少了以前的前庭,不過現在的門口仍然擺設的很迷人,就是路過時會讓你忍不住回頭多看個兩眼的店。裡面也維持過去的復古風,很多可愛的擺設。朋友進去時,服務生介紹說:要聊天的話可以上二樓,想要靜靜地喝咖啡看書的話可以做一樓。這樣區隔開來超好的耶,是不是!

undefined

剛入座時還沒有太多人,可以隨意東拍拍西拍拍。不過準備好點餐時,發現來喝下午茶的人突然變多了,在我們認真聊天之際二樓就滿座了。

undefined

是我喜歡的電影海報耶!可能受到這海報的暗示,過年期間還把這部片翻出來溫習一下(明明是在google play上按一下就有,翻什麼翻啦)。

undefined

飲料很快就上來了,不過因為很多人,所以要加工的甜點就稍微等了一會。

undefined

當然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甜點!

undefined

隔壁桌坐了一組奇怪的組合,很像是在做生意。其中一個人帶了兩個小孩(國小生),兩個孩子坐不住,不斷地反覆離開座位又回來,也就是說他們兩人前前後後擠過朋友椅子和隔壁桌桌子間的縫隙大概一百次,我差點崩潰叫他們給我坐好(又不是擠到你,你是在崩潰什麼)。

結束下午茶後,回家時發現學生家長送來一杯咖啡,我馬上咕嚕咕嚕就喝個精光,然後坐在沙發上睡意來襲,沉沉睡去等媽媽叫醒我吃晚餐(這就是過年的真義!)。話說這咖啡是下了嗎啡來著?怎麼會先後喝了兩杯咖啡後就睡著了

穿牆貓 Cat Traveller Café 👈官方臉書請點我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91巷55號1樓
06-2085211

營業時間:PM12:00~PM5:30

假日如遇「客滿時」,用餐時間為90分鐘。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