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在看影片時看到西方人說想念墨西哥美食,讓我覺得似乎必須嚐嚐看。剛好之前步行時路過平交道附近,注意到這樣一間店(聽說搬過幾次家)。說真的這一個路段真的很容易被忽視,通常總是忙著騎車經過平交道(專注),很少東張西望。

undefined

一進來真的有點異國風味,雖然我不知道墨西哥應該是怎樣的風情XD(那你在裝懂什麼)空間不大,有點像是家庭式的小餐廳。

一直都很想吃的TACOS玉米餅(BBQ豬肉口味)!

 

undefined

餡很豐富,整體口味很搭。雖然有點小辣,但是還可以接受。(不像上次我吃某間義大利麵老闆說小辣但是差點把我辣死)

undefined

朋友點的墨西哥捲餅看起來也很扎實(圖呢!)。

然後怕只有點一樣吃不飽,還點了西班牙海鮮飯(笑)。口味雖然不錯,但是青椒有點嚇壞我。

undefined

海鮮料滿豐富的,只是青椒也真的到處都是(瑞凡你跳針了)。

undefined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的菜很少。這裡很適合一大群人一起,大家就可以都點不一樣的菜,大家一起分食品嚐(撒花)(最好每樣你都敢吃)(然後這把年紀了哪來的一大群朋友一起)。

菜單有好幾項都被刪除了,有點可惜。當某樣東西沒有的時候,就會特別讓人想點來吃(是人性)。飲料都沒有引起我們興趣,有點可惜。

undefined

希望可以有一些小份量的side dishes可以選擇。如果是獨自前往用餐的客人也可以一次多嚐一些不同料理。

如果是學生的話,有學生套餐可以選擇喔!

undefined

抱歉了這幾臺歐豆麥真的超礙眼XD

Cocina Quesadilla

👆官方臉書請點我

地址: 704台南市東豐路34號 
電話:097323081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