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續冰島遊記,因為更改班機的關係,在冰島雷克雅維克的時間變少了,好處則是在倫敦的時間變多了。原本在很晚的時候才會抵達旅館(夜晚找路總是比較令人不安尤其是大城市),現在變成傍晚前就可以抵達。於是決定利用晚上的時間,去看齣歌劇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回味一下20年前的歌劇初體驗。

Her Majesty’s Theatre

👆官網可以直接訂票。電子票券入場即可,不列印也OK。

我選的座位區(如左圖)在Royal Circle的黃色區塊(訂了中間價位的票價,一個人約68英鎊)。視野還OK,舞台上的人的表情都可以看得清楚,不是拇指哥大小。座位前方有供出租的望遠鏡。不過,這座位的空間比廉航飛機還要窄小,我真不知道其他人如何可以坐的好好的不動(我還是個短腿的矮個)!

晚上場次:表演7:30pm開始 ,10:00結束。(中間有中場休息一次)

 

交通方式:

地鐵: Piccadilly Circus, Bakerloo, Piccadilly 
巴士: Haymarket, 3, 6, 9, 12, 13, 15, 19, 23, 38, 53, 88, 139, 159

進場前會先檢查隨身行李(在恐攻影響下,檢查行李已經是常態)。不過真的不要帶太多東西,位置很窄啊啊啊!

表演開始前,我們先是在吧台處點了杯白酒(一杯6.5英鎊),好喝!一開始點白酒的時候,櫃檯人員唏哩呼嚕不知道說了什麼一大串,請他再說一次之後,恍然大悟是在唸不同酒的名字讓我選啊(我會認識任何一個名字那才奇怪)!這時候請對方推薦,或是問他喜歡哪一個就選那一個絕對是正解,接著說我要那個(甚至不用費心重複名字一次) 。

進劇院感覺就應該吃點包爆米花來配的感覺。1包5英鎊。也好吃,而且賣爆米花的女孩長相非常甜美(差點忍不住讚美她兩句但是怕被誤會為怪阿姨而忍住)。

undefined

再次看歌劇魅影,搬到現代的時空背景的話,說穿了,其實就是個恐怖情人:跟蹤、恐嚇、威脅、殺人等等。但是,同時還是覺得他很可憐,是因為這些歌曲吧!(如果他最後頭髮不要突然變成怒髮衝冠頭害我噗呲了一下就好了),這些經典歌曲認真是百聽不膩。舞台的場景佈置很棒,還有場景和場景變化之間,經常有種[你們怎麼做到的]感覺!

離開劇院走在回旅館的路上,忍不住哼起了剛剛的曲目,想著最後孤獨的魅影身影和他衝冠的頭髮

讓我來順便點播這曲 The music of the Night (電影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自助旅行 旅行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