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是前一天訂好的,訂房成功後馬上收到一封email,點了連結一看,一個是加價升級為景觀房,看看好像價格還可接受,馬上升級就給它按下去。另一個是晚餐可以訂兩道餐或是三道餐,只要 5500 ISK等等,相當於平常的幾折喔。我腦波很弱,馬上被鼓舞成功,兩個都訂了。(有可以測試腦波強弱程度的嗎?我想測測看)

undefined

Check-in的時候,櫃檯人員也是問如果有極光的話,需要通知嗎?當然需要啊~這種有別人通知的飯店,真的太讚了!他還問了車牌,說是如果有人忘記關車子大燈就可以通知,實在太貼心(在台灣我就是那種會忘記關大燈使得車子沒電的那種人,在冰島是好加在因為我們這一台是自動的)!他還問了我從哪一個方向過來,發不出城市的名字,勉強拼了前三個字母,還好他很聰慧地馬上就唸出來,於是提醒我們經過的隧道記得繳費(!)。還好他有提醒,因為我完全烏龍弄錯,以為是首都附近那個隧道要繳費,原來是北邊這個隧道!算算時間可能過了規定的三小時,但是他說沒關係,有時候半天都還可以。他拯救了我們的錢包,彌補了我的烏龍!

undefined

 
這裡要看日落或日出都很可以,而且方圓百里內幾乎沒有其他建築物。一開始要開往飯店時我們在路上還很狐疑,這裡看起來只有白雪皚皚,沒有房子啊。光是在飯店旁邊拍著雪白的景致也很開心,晚上看著夕陽天色的變化,看著月亮不是高掛天空,而是在地平線上方不遠處,隔天早上看著太陽升起。可惜,今天沒有極光~~這麼好的無光害空地!

undefined

晚餐點了鮮蝦沙拉和主菜鱒魚,也是非常好吃,口味也很特別,魚煎的恰到好處,擺盤一百分!配上一杯冰島啤酒,啤酒不是我的菜(那你為什麼點),只能說跟一般啤酒嘗起來口味相當特別。

Hótel Laxá

地址:Mývatn – Olnbogaás, 660 Mývatn
電話:+354 464 1900

大推這間飯店!不只是地理位置,服務,餐廳食物,都無可挑剔。
(飯店房間對我而言其實都差不多,朋友可能覺得更重要的是不是有暖氣散熱器可以烘烤衣物和手套,不過這間無。)

.undefined

在抵達瀑布後的相簿👇

Iceland 2019 (Part 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 自助旅行 冰島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