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續二(IsShoNi)好多分店啊~,目前應該去過三間了吧?每間食物口味都很不錯,推推~。

這一間在台南南紡夢時代附近,離我很近,近到我願意走路去呢~(不過其實是我知道肯定很難停車,尤其店家是在窄小巷弄裡)!走在東寧路上,看到台灣大哥大門市就轉進旁邊的巷子裡,很快就可以看到坐落在轉角的店家喔!看看門口前方那個座位,旁邊被綠葉圍繞,有陰影同時又有陽光照射,如果是冬天坐在門口曬著太陽的話,應該感覺很不錯啊 (夏天就不用了,謝謝XD)。

undefined

內空間不大,但是光線很充足,門口就是一片落地窗,坐窗台的位置可以一邊喝著咖啡看著人來人往,以及在小巷子內還莫名車速很快的各種車,以及紅線違停的汽機車,很熱鬧呢!窗台放了一些小東西,在太陽照射下看起來都很可愛。

undefined

早午餐部分,沒有套餐搭配。但是點套餐另外點飲料,可以折抵50元。

我的是和風照燒豬里肌 (我是無肉不歡型,哪一個肉看起來最大塊就會最吸引我)。服務生送上餐點時,會對每一道菜內容稍加介紹一下,非常非常難得耶!服務生介紹到沙拉醬有芥末時我馬上嚇到臉歪,趕快和朋友的交換完全不顧她有沒有同意(不過後來其實服務生也有拿另一個口味的醬要給我)。紫番薯好Q喔(形狀讓我覺得自己在吃手指)!豬排是低溫烹調,灑上一些海苔絲,還不錯,不過沒有留下特別深刻印象,可能是同桌友人的主菜味道太鮮明,被搶走光彩了啊~

undefined

友人的嫩雞鹹派佐咖哩輕蔬,分食了一口,好香啊~~芋泥也被我挖了,他的樣子就在對我說:「吃我吃我」!

undefined

另一份也是鹹派,是菜單上沒有的三杯雞口味喔!下次應該改點鹹派看看(膽固醇只好先放一邊)!還有薯泥也是很好吃!

undefined

然後我其實順序反了,竟然讓主菜都先上場了。最先上場的應為麵包,和優格。

麵包口味也很不錯,抹上盤子角落的醬,很好吃喔!(如果"很好吃"這三個字禁止出現在文章裡的話,我不知道怎麼寫完一篇食記)

undefined

優格我選了蔓越莓醬(希望醬可以多個五倍比較合理,因為我在家裡都是這樣吃的)。

undefined

這椅子其實很好坐,坐久了屁股不會痛~!旁邊一面書架牆,左邊是咖啡機。本來店員說坐這裡也可以,但我怕晚一點被併桌的話遇到讓我想翻桌的客人就太不妙了(但我想太多了,這天人很空,讓我開始為這間好店擔憂)。

餐後飲料是熱卡布奇諾(右),那表面張力真是漂亮,當然也很好喝~。我點的餐點有另外附上這個內含拿鐵咖啡(?)的餅乾飲料(左),真有趣,他這個架子非常好看啊!(PS: 這家冰咖啡飲料,會附上塑膠吸管)。

undefined

 

一緒二廚房 IsShoni Kitchen 👈臉書請點我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72巷9號 
06-209 8307

營業時間: 上午11:00 – 下午9:00 (哇,很難得開這麼晚的耶!)


arrow
arrow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