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ComicCon的活動裡,觀眾問她知道漫畫裡蝙蝠俠和貓女求婚了嗎?Camren說:是嗎?我希望她拒絕了。她覺得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就像毒藥一樣。聽說有BatCat的shipper因此對她很不滿,可是我卻覺得滿驚訝的,她這個年紀就已經看穿了這冒似浪漫卻包裹著毒藥在裡面的一段感情。也許他們是最適合的一對,但是也會不斷互相傷害,且殺傷力能發揮到極大值。不過,也正因為這樣,所以有這麼多shipper一直在等著漫畫裡面的他們有個美好的結局吧!

 

歌手Jaymes Young在一段訪談中說到,現代人,尤其是年輕一輩的,對於情感越來越疏離 (我覺得是科技化之後,很多人沉迷在社群軟體、遊戲裡!) 。他想要傳達給聽眾:跟人們分享自己的感受,不管好的或是壞的。這首歌要說的是體驗並擁抱生命,接受那些好的與壞的部分成為你人生的一部分 (那些壞的是會讓你成長的養分啊~)。

The song is just about experiencing and embracing life as it comes to you. Taking the good and the bad as it is.”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不管會不會痛
I’ll pay my weight in blood
我願意嘗盡所有痛苦
To feel my nerves wake up
只為了讓我的五官甦醒
So love me now or let me go
現在就愛我,或是讓我走吧
Let me feel these highs and lows
讓我感受到人生最喜悅時刻和低潮
Before the doors to my heart close
在我關起心房前
Touch me someone
撼動我的心吧
I’m too young to feel so
我還這麼年輕
Numb, numb, numb, numb
卻已經麻木不仁
You could be the one to
你可能就是那一個人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那一個能讓我有感覺的人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能讓我有感覺的人
Show me that you’re human, oh
讓我看到你人性的那一面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吧
I never thought I’d miss the bittersweet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懷念這苦中帶甜的滋味
I gave those years away
曾經我虛度時光任由他們消逝
And lost my sense of taste
我早就失去了味覺 
‘Cause all of your lovers eventually fade
因為所有你愛過的人最終都會消逝
And leave you alone in the bed you made
留下你一個人孤獨地在床上
And all of the colors that bleed to gray leave nothing
即使失去血色,也什麼都沒有留下
Touch me someone
撼動我的心吧 
I’m too young to feel so
我還這麼年輕
Numb, numb, numb, numb
卻已經麻木不仁
So give me just enough to
只要給我一些些,足夠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就好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就好 
Show me that you’re human, oh
讓我看到你人性的那一面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吧 
So if you’re gonna stay, then stay
如果你要留下來,那就留下來吧
But if you’re gonna go
但是如果你要離開,
Make sure that you hurt me just enough to
請確保傷透我的心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可以感受到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可以感受到 
Show me that I’m human, oh
讓我知道自己還擁有人性的一面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吧 
Make me feel something, something 
讓我再次有感覺吧

原版MV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