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完第一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很多劇情已經喪失記憶。大意就是三個人被他們的老婆詐騙(標準的騙財騙色,人財兩空),而且老婆都是同一人!老婆詐騙手法,向來是照計畫把錢財騙走後一走了之,不料有三個人無法就這樣算了的人,要討回個公道(尤其是感情上吧)。故事線很是新鮮、精彩!讓人一集接著一集。看到最後還會同情並喜歡上那傻瓜三人組,喜歡他們之間的互動。

Maddie(左2)第一季真的風情萬種,第二季完全一整個普通,尤其那頂假髮是怎麼回事

第一季是不同線的各個角色漸漸一起交錯,而第二季走向則是相反,開頭幾集除了傻瓜三人組(已經升級為2.0版)之外,前妻,和FBI探員,醫生手下,大家的線幾乎都沒有交集,畢竟是延續上一季的劇情,大家都分道揚鑣去了。尤其是前妻的支線,那個第一季中扮裝各種不同風情,這裡變成一個很無趣的角色啊啊啊啊~~~~。可能是她想低調生活,金盆洗手,所以也就沒什麼有趣的故事劇情 (既然想不出什麼特別的劇情,何不乾脆就先跳過前妻這條線更明智)。

三人組則算是仍不負眾望,撐起這部劇(壞就壞在不斷插入不相干的前妻和其他路人戲份,讓我情緒中段)。偷來一顆珍貴的戒指,但是苦無法輕易脫手。三人後來跑到墨西哥過一段愜意的日子,等著辦好假護照再回到美國。期間,Ezra則是不斷經由詐騙行來騙取金錢,還找了一個新的夥伴加入。看到Ezra終於可以往前,跟另一個女孩在一起,很替他開心。跟這個女孩在一起的他,好像有了嶄新的面貌。

不過,突然一通電話,Ezra的父親被Max和Sally綁架,而他們必須拿出戒指和對方交換。不過困難重重,先是要如何偷渡跨過邊境回到美國,然後要怎麼取回藏匿的戒指。其實三人組這主線如果能寫的更緊湊一點就好了,就會是很精采的故事線啊!可惜!

而最後這三人組和前妻犯案組又重新碰頭,展開新的計劃要對付醫生,而Ezra在墨西哥認識的女孩不預期的也在美國浪漫地重逢了(笑倒)。但是突然在一通醫生和Sally的通話中,暗示Sally其實是臥底,我心往下沉….該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其實她不是眞臥底,而是假臥底?在他們進行新計畫期間突然高潮了一兩集,接著又急轉直下又讓我感到不耐,所有線都太零散(心累)。看到後面真的是為了一個完結而硬撐著嗑完…..。仔細想想真的可以列出不少喜歡的橋段,但是整個步調都錯了啊。

最後,三人在大瀑布前一起相擁告別,滿感人的。他們三人一起的感情真的有說服我。之前Ezra跟他們說他爸爸過世時,三人組也是讓我一陣感動,他們兩個人都有因為Ezra的痛而痛。這段一路走來的感情,因為大家有共同的傷痛,湊在一起可以撫平傷口,歷經不同的考驗,當然期間也有爭吵摩擦,但是正因為有這些考驗讓他們有了不一樣的感情。他們都在彼此生命當中佔了重要的角色,像家人一樣。我曾經真的希望他們乾脆來個三人行另組一個家庭(兩兩相愛沒關係,總共可以湊出三組XD)。

堅持不放棄要逮捕前妻Maddie到案的FBI探員的線更是無所謂到一個極致,全部刪除其實也沒關係……………真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