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團有一大群比利時人,有的人很明顯年紀大很多,

但是每個人都健步如飛,是怎麼回是啊~

我走路速度本來就慢,所以自行走在最後面,免得壓力太大。

友人和台南醫生都會頻頻回首看我有沒有跟上(或是掉落山谷),

我都會說:別擔心,金髮辮子男會來救我的(撥瀏海)。


因為要上冰河,所以怕冷到,有穿了一些保暖衣物。

結果這天天氣晴,健行走了幾步後就開始汗如雨下,於是脫了一件外套。(還好手上有一個小袋子可以裝衣物)


上路前要先穿好冰爪,大家跟著女嚮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穿好。

金髮辮子男有來幫我穿另一隻腳的冰爪,但是他最後綁緊的時候用力一拉,

好痛啊!於是請他幫我鬆綁一點(因為他纏的太好了,我根本鬆不開)。

他試了兩下之後,正色跟我說:對不起,沒辦法了。

我也只好說,好吧。

他馬上拍了我的腿說:開玩笑的啦。

我:(...........................)。


前進的時候一度聽到他打哈欠,我馬上想要回報他的笑話,

說道:我們走太慢讓你覺得很累了?

他還認真解釋是因為睡眠不足。(兩天前開趴 <--我也只是開玩笑亂問,他回答的滿認真的)


女孩嚮導不知道和比利時人如何開始說到"吸鼻子"動作的話題。

比利時人說她一開始覺得很噁心(在他們的國家這應該是不禮貌的行為),

在飛機上就有一個人一直這樣。

沒想到這個被他唾棄的動作,在他來了冰島之後,他也成了吸鼻子人了!!

(我每天都在吸鼻子啊我!)


女孩嚮導跟大家聊起假期長度這件事,

冰島的假期有4~6週。

我說:大概七天吧。(完全問錯人,因為我從來沒有一間公司做到久到有兩個禮拜的假期。其實最多應該是兩週吧?)

比利時人說:20天。

我看著女孩嚮導悠悠低說:你贏了。(好羨慕啊!)

結束時我們在湖畔等車子下山,

金髮辮子男在跟團員說:Sorry for the weather..

我還一頭霧水,今天天氣超好的啊!

他接著說:冰島的天氣原本應該就是要Windy, stormy, rainy...等等。(喂喂,沒有人想要這種天氣好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島 歐洲 自助旅行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