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驚覺時才發現已經十一月,2008年就快要結束了,

我的年度記事本竟然尚未購買!!!

就在兩岸間飛來飛去之間,讓我忘記這件生活大事。

每年大約九月就要去搶記事本呢。

 

今年只好隨便選了一本,去遲了,好的都被選光了。

最後選了本和風,封面有著我的生肖小兔兔,還算清新可愛。

 

把自己從1997年開始的記事本兩個一字排開,

真是不可思議,日子就這樣一眨眼過了十年以上。

曾經總是滿心期待的買下記事本,他可是代表著未來光明的一年。

用著不同顏色的筆紀錄著一些無聊小事。一些無聊心情。

      

 

就這樣一年過一年。

漸漸地,五花六色的記事本內容,被空蕩蕩取而代之。

好個空白的2006……

空白的還不止是2006呢。

我只希望我的2009能起死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