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的兩首歌曲。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夜訪吸血鬼】

 

同樣都帶著點哀傷與孤寂。

 

但,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除了有點淡淡的哀傷,

隨著旋律節奏以及歌聲,卻又帶來了勇氣與希望。

即使一個人被孤獨與寂寞侵襲,卻也不會退卻,

每個孤單天亮,我都一個人唱,默默的讓這旋律,與我心交響。

因為在心中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帶來前進的勇氣,

於是,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從聽到這首歌的那天起,我變開始努力的想,

屬於我自己尚未崩壞的地方在哪?

年輕時喜歡的東西,現在已經沒有過去的熱誠了。

曾經因為喜歡照相,所以雲遊四海。

曾經因為喜歡漫畫,所以畫圖。

曾經因為就是喜歡,所以學日文。

 

只是曾幾何時,我不再動了。我變成了只會呼吸喝水的生活著。

是因為老了嗎?我已經沒有體力這樣活繃亂跳了嗎?

還是我厭倦了累了?

 

繼續這樣的活著,是不是最後就會變成吸血鬼,

只能夠日日夜夜,然後又日日夜夜,無盡的日日夜夜,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無法揮舞天使的純潔,也無法擁有魔鬼的果決。

卻也無法蛻變為人類。

不存在於過去,不存在於未來,卻又在現在式的當下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定位。

 

我需要找回我對生活的熱情。

我曾經擁有卻失去的一部份。

我需要找回他,找到我心中那尚未崩壞的地方,

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