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站後,直接在旅遊服務中心前的旅館詢問,
有空位就馬上給他進住了。

小姐給了我一張晶片卡,一打開房門,吃了一驚!
有行李箱一只,靴子一雙。
彷彿撞阿飄似的,馬上碰的把門關上。
還好沒有人在,要不我們兩個可能會被彼此嚇死…

離車站,旅遊服務中心,市中心都很近,超級無敵方便。
說穿了,是市中心很小。
Hotel Gornergrat-Dorf

凌亂的房間,不早點拍照就只能看到這樣的房間了…



通常餐廳桌子會有分兩種,仔細一看,放滿刀叉等餐具,以及酒杯等的,
通常是備給中餐的客人使用的,千萬別像我一樣傻傻地坐下去~

靜電!第一天在旅館就已經被電超過五次以上!
還電到有火光出現,太誇張了~

晚上在飯店樓下的咖啡廳,點了杯熱紅茶,
看到侍者端來一杯熱水,和一包茶包…我還想著應該不是我的吧!
竟然就是~!



順帶一題,歐洲的枕頭很扁這是已知的事實。
住過這幾個瑞士城鎮後,我必須說,他們的枕頭不是扁,是平的。平坦的平。

200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