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全民情聖」,就是有人講話有點笨拙,需要事先演練、打草稿。
有的人就是笨手笨腳,總是打翻東西。

突然讓我想起一個朋友,她做過的也不多啦,
就是把手機落在旅館,打翻飲料,弄濕手機,差點弄丟記憶卡,充電器差點放在旅館等等,
但,她總是笑著說,如果我沒這樣做,我就不是我了!

我的暴躁,
你的憂鬱,
我的挑食,
他的花心,
她的迷糊,
她的不在意,
他的小氣,
她的自閉,
都是我們的DNA。

愛自己的DNA,因為是它們,成就了獨一無二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