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塞隆納度過一個短暫的週末。

那是在土魯斯度過一年後的夏天,第一次到西班牙。
還記得那時候,呆呆地摸著街道旁的小綿羊機車,傻傻地笑著。
四處可見的摩托車,讓我想起了久違的家鄉。
就連一些咖啡廳、到處是服飾店的大道、街道兩旁停著擁擠的汽機車,都讓我想起台北。

也許這裡的建築並沒有法國來的優雅,但他卻多了股法國所沒有的活力。
小巷子的建築裡,陽台掛滿了衣服,窗口掛著綠色、棕色的竹簾,
都為西班牙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有人告訴我,掛在窗口或是陽台的衣服,即使是內衣也是要講究顏色搭配的,
今天晾著這個色系的衣服,隔天再換另一個色系。
在這裡,似乎連晾衣服都成了裝飾藝術之一。

星期五晚上從土魯斯出發,一路睡到巴塞隆納醒來。
大約半夜一點半終於抵達,在一個很熱鬧的廣場坐下。
當時又累又餓又渴,可是所有的餐館皆以快關門、不賣餐。
那…來個冰淇淋讓我涼爽一下吧、順便墊墊肚子。
什麼?賣完了?(哇~又累又餓又渴…)

西班牙的食物都還挺對我的胃口!
好久沒吃到的炸魷魚,在海邊餐館遇到來自巴黎的服務生呢!

多選擇性的早餐~終於不再是只有可頌或是法國麵包。
當我開心的吃著我的麵包夾火腿起司時,
一旁的法國朋友問著:難道沒有比較「正常」的早餐嗎?像是可頌或是法國麵包?

哇~有冰咖啡可點呢!「一杯冰咖啡。」送上來一杯熱咖啡,以及一個杯子和兩個冰塊!真是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