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容易上癮的人。
之前一碰觸到旋轉泡泡,我馬上就沈淪了。
開始日夜不分地和旋轉泡泡們奮戰。
即使閉上眼睛,泡泡們仍在我腦裡左轉、右轉!

前陣子迷上一套漫畫,短短的八集,我捧在手中捧了三天,
這三天內,把第一集看到第八集,再從第八集看到第一集,重複了無數次這個動作。

有時後,喜歡容易著迷、容易沈淪的自己。
因為這樣的我是很容易滿足而感到幸福的。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沈迷在部落格的網路世界中。

把喜歡的網誌們一一加入我的書籤,
再從這些喜歡的網誌中一一去點它們喜愛的連結,
於是我的最愛的項目變得越來越多。

經常一邊看著,一邊羨慕著別人的生活。
看著看著,就會覺得自己渺小的存在。

就像她,她喜歡去尋找別人的相簿,看著那一本本的相簿感覺到裡面的人似乎都很幸福。
別人看著她時,也是想著,啊她過著很多采多姿的生活吧!

這樣浸淫在網路世界裡,我不知道我想尋找什麼,我不知道我得到了什麼。

在我理出頭緒前,就繼續讓我沈淪。讓我暫停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