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別人問我有沒有空時,我總是很開心的回答:當然有,我現在什麼沒有,就時間最多了。
這樣的日子,真希望能過多久就過多久。

想起以前一個老師說的,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當米蟲的特質。
就是有人無法閒下來。
我想我絕對有那個特質的,如果當米蟲前要通過考試的話,
我一定會考一百分!!當上第一名!只是沒有人要舉辦這樣的考試啊…

悠閒以來,除了鼻子仍經不起寒流的侵襲之外,
皮膚病的狀況倒是好了很多!很久已經沒看到那些惱人的紅疹。
(嚴格來說不是疹子,只是不知道該如何稱呼)

今天起床時,想起剛剛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這才想起離開工作以來,我似乎每天都在作夢,隔天醒來夢境總是很清晰。
好像那是真的發生過似的。

昨天夜裡,我乘上一葉輕舟,躺在上頭,享受著陽光,
然後海水帶著我漂流到對岸:綠島。
到了綠島,我遇到了一些朋友,我們閒聊了一番,
然後我踩著腳踏車,去尋找理想的下榻的旅館。
夢醒來、我覺得好幸福。
我彷彿還記著躺在船上享受著海洋與陽光的那份感覺。藍天、白雲、大海都在唾手可得之處。
那份自由不受拘束的風,吹得我好舒服。也許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