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拳擦掌一起前往台中。

辛苦的司機妹妹疲倦愛睏,但是只能打起精神,
看著後座的兩人睡的東倒西歪。(是誰啊~?!怎麼那麼沒良心!)
加上納尼亞的加持,我們在台中一路順利前往目的地:仙草凍奶第一站!

這是每次到台中我一定要吃的!
滑嫩的仙草加上QQ芋圓,很適合在這樣悶熱的天氣來個兩碗。
光是看著照片就會流很多口水啊!



開著車經過國際街,然後跳過。
直接前往新社古堡囉!

真是超級擁擠的地方!
一個小小的地方,卻擠進數十輛的遊覽車!
沒有一個角落是人煙稀少了…
一切都是為了追尋阿星與天騏的腳步所以來到這啊!
「他們那一幕就是在這裡拍的。」
「阿星應該就是從那扇窗爬出來的!」
「應該是在這裡跳舞的吧。」



其實在沒有人煙的時候來,應該是很不錯的地方。
遠處的山與古堡相望著。

比較適宜自帶食物,在這裡野餐。

好了,接下來是重頭戲五月天囉~
先是前往一中街…這是什麼地方…我從來沒有在這麼擁擠的街道走過!
一中街你真是太厲害了!!!



於是我們在這充滿人群,攤販與食物的誘惑中,
買了魯味,芭樂,大塊雞排,就坐在納尼亞的母校大快朵頤起來。

接著就前往台中體育場,讓我們一起回到了地球表面。

還沒出發前我就相當緊張,
問道:該不會在演唱會時,只有我一個人在跳,一個人在HIGH吧?
而你們就坐在一旁翹腳看電視!!

兩個人笑著說:不會啦,你放心!
第三個人說: 一定要站起來跳嗎...?

還好是我想太多,歌曲開始以後小公主跟我一樣超HIGH,跳躍與大唱。
左手邊兩位溫柔型的小公主也是有跳躍,
沒有跳躍也有溫柔地揮舞著螢光棒。

從7:45唱到11:45,在我們快樂的享受著五月天的安可曲時,
卻已經註定了外面的警察,管理交通秩序的伯伯們今晚逃不了的加班命運。

可以想像三萬人同時湧出體育場嗎?
無怪乎警察伯伯們早就在直徑五公里內擺好陣勢,嚴陣以待。
辛苦了,為我們加班的人們,還有台鐵為了五迷而加開的班車。

2008-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