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嗎?吃陽春麵也可以很文青!最近走路繞小巷子發現的店。進去之後才發現,其實以前這間店賣早午餐我來過耶,裡面的裝潢幾乎都沒有變,我這次跟當時坐的位置一模一樣呢!!看著這門口,你一定猜不到其實店家是賣中式麵、滷味、肉躁飯、古早味紅茶等等。

undefined

小巷子不能亂停,不過附近都有停車場,不用走太遠就有。

undefined

跟中式麵舖風格是不是差很多~

undefined

金色餐具看起來就令人胃口大開莫非你是來吃餐具的

undefined

對了,當時店名應該是好擠(有賣早午餐和麵包),我當時的位置就是在這張狗狗圖片的前方。

undefined

夾滷味區。點完餐後夾滷味,上面好像有一個夾子,夾上去。

undefined

第一次嘗試,所以不敢點太多。還算OK但是我家附近麵攤的海帶比較好吃。身為一個擁有正港台南舌的人(喜歡鹹食中帶甜),這海帶之甜有讓我吃了一驚。

undefined

餐具都是木質的,賞心悅目配上好吃的麵。點了(嫑)驚魂手打麵 ($65),麵的口感嚼勁很好,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沒想到我完全對焦在蛋上面是什麼意思)。

undefined

吃完晚餐天色已暗,走路回家的路上還手癢買了一包雞蛋糕你是有多餓

undefined

葉明致麵舖

👆官方臉書請點我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4號

電話: 06-223122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