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oss這個城市似乎並沒有特別有名,但是後來發現這裡地理位置超好的,方便參觀黃金圈的各個景點(景點多),離首都也才60公里(慘了,現在對距離遠近的定義似乎有了偏差)。我們住的GuestHouse不在市中心,是在市中心外的一個農場,但是幾分鐘的車程就可以到市區,有超市可以採買,或是連鎖速食餐廳都有。入住後看了一下行程,算了一下距離,發現這裡到我未來兩天計畫的地點都很近,於是跑去跟老闆說我們要多住一晚!

undefined

不過啊,從最後的景點到這裡應該只需要一小時左右的車程,導航又不知道帶領我們去哪裡…。應該是幾乎要到了,但是道路像產業道路那麼窄小,方圓百里內看不出有房子,天色很暗(我是不是該算一下這四個字出現過幾次),於是我們改用手機導航,輸入地址後,手機google map帶領我們到市區….,這次是真的一個錯誤的點。停在某停車場跟屋主老婆通過電話後,應該要開1號線之後轉到318道路。這次手機google map改輸入民宿名稱後,就指引我們到正確的路了。這是此行中,最難到達的住宿地點(但是,是因為導航)!電話中屋主老婆還說:如果你再迷路的話,再打給我喔。(我:我才不想再迷路啊!!!)

 

把迷路事件用影片並上了字幕,讓我再碎念一次XD

這裡也是個看日出,日落兩相宜的地方,旁邊還有馬廄,馬匹會在一旁陪伴你。看極光應該也很不錯~前方有不止一排站立的直挺挺的樹,拍起來也很可愛!可惜,我們看極光的好運已經用罄。

undefined

屋主老婆人超好聊的,隨便問她幾個問題,她滔滔不絕好像掏心掏肺的跟我在聊天。除了養了不少馬匹之外,還注意到房裡有數張不錯的馬兒畫,我問道是她自己畫的嗎?她說是一名藝術家畫的,還講到自己女兒是馬兒控非常喜歡馬匹。女兒住在雷克雅維克但是常常會晚上回家和父母一起用晚餐。問到我的國籍時,她講起一兩年前她差點去了泰國,出發前幾天卻因為骨折而取消(我心中問號:台灣和泰國,你是不是弄錯了?)。

undefined

其實這間旅舍並沒有像上一間那樣到一塵不染,打掃上可能不夠細心,有些遺漏。可是整體來說我還是滿喜歡這裡的!除了地理位置之外,住的空間應該是此行中最寬敞的,這個房間可以容納到三個人。才11月中旬,屋主們已經開始進行耶誕節擺設,房內也佈置的滿溫馨的。遊客居住的一排小房子跟主屋是分開的,也就是不用擔心講話太大聲吵到他們(主屋就在一道門後面的,壓力就比較大了)。當然廚房也是應有盡有。住宿處有微波爐、有爐火的話,採買食物時的選擇性又更多了!

Country Dream – Langholt 2

地址: Langholt 2, Selfoss, 801 
電話: +354 659 20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wdew 的頭像
    dewdew

    壹號月台 Quai n°1

    dewd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